无奈我们看懂彼此是彼此的过客。
新浪微博:一迩东一

回家来瞧见那一片狼藉,边伯贤还没来得及对朴灿烈发脾气,却见那个自称是穿越而来的公子哥儿手足无措地转过身来,嗫嚅着说,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望见边伯贤的脸色越来越差,他又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我可以偿还你,不过怕是也要再等一等,等我去试着做点儿工…”

边伯贤没料到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儿会说出这番话来,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,那公子哥儿又略带委屈地开了口,“我没有你们用的钱,我有的,都被你们拿走了。”

边伯贤一怔,想起了那日带朴灿烈一起去历史博物馆瞧见那些古物的情景。

毫无征兆地,心里一疼。

只身一人穿越过千百年的时光来到这全然陌生的环境,属于自己的时代被封存在了久远的尘埃下,这个一身傲气的公子哥儿其实也是害怕的吧。
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迩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